剑影战力如何提升?深渊副本有什么技巧

发布时间:2014-03-12 来源:52PK整理

相信玩过剑影的老玩家都知道,深渊牢狱是一个相当恐怖的地方,那里的怪物相当的变态,着实是很难打的。不过这个地图中的有很多好的资源,比如说宝石等,而且还要看你的同源速度,能让你的收益很快加大,不过前提是你要有战斗力,前期在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如何来通关呢?这就要是下面我们说的。

剑影

剑影

剑影战力如何提升 

如何来提升战力?初期有很多的主线任务,当然是来升等级和很多的材料的,做完这些任务接着是去刷副本了。建议多人组队去,效率更高,有的人喜欢自己一个让你去,虽然资源是一个人的,但刷起来很慢,也未必会通关。

另外提升战力伙伴是必不可少的,佣兵系统是最佳的选择。一般剑影中佣兵能出怎4个人,选择好的伙伴,排好阵型,设置好释放技能的顺序,基本上去深渊副本的成功率会更高,当然高战斗力也不能代表一切, 你要记得和佣兵交流,每天3次这样佣兵等级以及战斗力就会提高。另外装备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选项,在剑影中很多的武器装备可能是要花钱买的,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可能就是来积累,平时可能会刷到一些好的武器,不要扔掉。

深渊副本有什么技巧 

接下来说说深渊牢狱如何来打?先设置好队伍佣兵的技能,包括顺序,先可以观察一次效果。像深渊牢狱里的怪物基本上释放技能是固定的,所以你先要了解怪物的释放技能顺序,然后你在设置好自己的,做到有的放矢。

剑影打深渊牢狱战斗力很关键,一个4万boss如果你自己没有2万是没法打赢的,战斗力如何来替身可能一下子很难,需要在平时慢慢的积累。建议玩家每天都参加上面的各种活动,弄到一套好的装备和武器,相信战斗力会有所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