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地狱之门新版来袭!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经历了《神曲》的一鸣惊人天下知,也看淡了如海涛如巨浪般的好评,第七大道的研发团队蛰伏良久,不惧得失,无畏荣辱,戮力而为,只求打造一款超越过往的精品,那就是《剑影》。而今它来了,为迎接游戏玩家的再一次漫天赞誉而来。

1.公会副本:地狱之门

恶魔来袭:地狱之门的开启(每周一周四早上五点重置)

地狱之门由强大而邪恶的恶魔领主—暴食者斯沃鲁坐镇。现今他正与自己的爪牙谋划着一个不为人知惊天的阴谋:传闻当群星泯灭,日月同天时候,地狱之门就会开启,邪恶的恶魔领主—暴食者斯沃鲁与其爪牙便会降临。为了你们身后的家园,每个公会成员都责无旁贷,拔出你的武器吧,为了胜利而战吧。

2.符文系统远古神技:符文系统重现

不知何时符文系统技能失传于人类历史当中,人们犹如从未掌控过这一般,而今随着考古工作的发掘,人们重新掌握了这种技能。

斯塔尔兰大陆每个职业都可学四个符文技能。从而使得你的职业更加强大,战术更加多样化。这是一种无消耗技能,可同时多个使用,共 享冷却时间,并且重新设计的战斗界面可用键盘键QWER来操作。

3.新佣兵

复仇佣兵:魔女史黛拉

背景介绍:

魔女史黛拉原为星眠村巫女的女儿,只因母亲被村民们污蔑使用邪恶的巫术而要被烧死。明知母亲是为治疗村民恶疾方会如此,她苦苦哀求,但狠心的村民无动于衷,但忌讳于她母亲的巫术迟迟不敢动手,在村民们承诺会善待史黛拉之后,巫女束手就擒。然而村民们没有信守承诺,在烧死她母亲后,也要把她烧死,漫天火焰之中,她心中满是怨恨,向诸天的神魔起誓,愿以自己的灵魂为代价,换得复仇之力,恶魔领主帕特里克感知到了她的呼唤,收取了她的灵魂,从而赐予给她恶魔之力,从而使得她大仇得报。

每当斯塔尔兰大陆太阳升起的时候,史黛拉总会仰望活力澎湃的朝阳,尽管那双眼睛早已空洞无物,她仍会伸出双手去触摸温暖的阳光,或许唯有这一瞬间,她的双眼中还泛有温情,更多的时间,她眼中只有无尽杀戮。大抵在交出灵魂的那一刻,她已经成为了一部杀戮工具。

4.单人战役第四章(下)

四章五幕 地下矿脉

四章六幕 魔化水晶

四章七幕恶魔与女巫

四章八幕 疯狂的终曲

5.50级多人副本

多人副本—星月矿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