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导语】:全美女团战+四位一体竞技,首创八大原声视听佣兵美女,第七大道正统写实魔幻冒险RPG页游剑影》于今日(12月23日)正式发布。

首创八大原声视听佣兵美女,千余位人性化npc,无限技能搭配,畅爽打击连招。第七大道正统写实魔幻页游大作《剑影》于今日(12月23日)正式发布,其中惊艳绝伦的全美女团战系统、四位一体竞技模式,恢宏浩大的魔幻剧情、炫目耀眼的PK大战,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冒险新体验!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剑影绝美佣兵-傲娇女王

《剑影》是一款以西方魔幻题材为背景的大型RPG冒险页游,突破性地将全美女团战与大作级魔幻剧情完美融于一体。每位玩家都能招募八大原声视听美女佣兵,体验四位一体竞技模式;多种大型PVP玩法给玩家一骑当千、力破千军的团战快感。游戏画面唯美、场景逼真、特效绚丽,为玩家展现一个真实的魔幻大陆

首创全美女团战 魔幻革新大作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剑影绝美佣兵coser之一 清纯萌系外国少女

【色艺双绝:全美女团战+四位一体竞技】

全美女团战+四位一体竞技,魔幻冒险大型RPG页游《剑影》堪称“色艺双绝”。游戏中首创八大原声视听佣兵美女,玩家们跟这些美女们培养好感情,招为己用后,会惊叹这些性格独立感情丰富的美人们个个都是战斗好手,华丽耀眼的专属技能震撼你的感官!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剑影绝美佣兵-知性御姐

女神与屠龙,是热衷于魔幻题材玩家最爱的两个元素。然而,当你独自在神秘魔法与华丽剑气的世界中探索、历练,络绎不绝的牛头怪,地精,食人魔就先让你的双眼疲惫三分。《剑影》女神佣兵团驾到,可爱动人的萝莉,傲娇冷艳的女王,温婉柔美的御姐…众多美女拯救你的双眼,玩家,你准备好了么?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欧洲中古建筑风格-暗影堡垒平台

【原声视听:真女神原声+诱惑萌音】

真女神倾情献声,性感嗓音撩拨你的心弦。《剑影》的另一大独创亮点,游戏将性格独立感情丰富的美女佣兵团与现实中真女神顷情录制的原声完美融合,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原声竞技模式。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写实西伯利亚冰原村落 牛头村

此次《剑影》的配音门槛极为严苛,靓丽的容颜已经是最基础的配置,此外还要求录音员的声线,性格要与游戏中美女佣兵团的各种设定匹配度高达90%以上,并且要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才能成为《剑影》的美女录音员。如此苛刻的选拨条件,玩家们听到美女配音自然不用多说。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蒸汽时代与文艺复兴的结合 蒸汽工厂

【正统魔幻:大作级剧情+大片级画面】

《剑影》定位于打造中国和全球经典的西方背景魔幻网游,设计团队非常注重游戏的文化内涵,对西方魔幻文化进行了大量钻研,邀请国际著名魔幻电影大师担当顾问,深入剖析剧情和设定等,让游戏的地图场景、城堡副本、人设定位甚至是细小物品的摆设,都透露出浓厚的魔幻风情。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招募佣兵美女 成立剑影佣兵团

为了让大作级的剧情在游戏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剑影》的美术团队同样大费苦心。原画师都需要研读《西方美术史》,特别是针对西方第二次文艺复兴时期艺术风格进行研究。古希腊雅典神殿风格的翡翠之塔,中世纪哥特风和天主教建筑混合的星月教会…恢宏浩荡的大气笔墨,浓厚的西方魔幻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全美女团战创新之作 《剑影》正式发布

巴洛克与意大利彩绘艺术 星月教堂

潜心研发,创新至上。全美女团战系统,四位一体竞技模式,各种新颖玩法…《剑影》将为玩家展现一幅波澜壮阔的魔幻画卷,充斥着魔法与佣兵的异世界大陆,谁敢纵身穿越,睥睨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