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加盟 美女声优为《剑影》献声

发布时间:2014-01-11 来源:官方

剑影》是第七大道推出的全新魔幻类2D网页游戏。游戏着重强调个人pvp与pve战斗,该作以西方神话风格为美术基调,配合魔幻、华丽元素构架出完美的游戏画面。并诚邀美女声优为其献声。1月10日11时不删档封测惊艳开启,让玩家尽情地享用视觉与听力的盛宴。

不删档惊艳封测:1月10日11时

首创全美女团战 魔幻革新大作

【大小姐倾情加盟 力求完美】

 《剑影》研发团队力求完美,不仅表现在游戏制作方面,在后期的配音处理上更能体现。主策动用了人际关系,友情邀到备受追捧的《我叫MT》动画中大小姐角色的美女声优为《剑影》中的天才女剑士献声。蛊惑人心的声音,让玩家每一个毛孔都在跟着律动,身临其境般亲临《剑影》的魔幻世界。

【CCTV王牌来献声 撩动音频】

不仅如此,《剑影》团队更是不遗余力地邀请到CCTV王牌配音员加盟,为男主献声。他年轻的声音饱满磁性而潮湿,像一株热带丛林里水分充足的植物,兼具躁动的炙热和汹涌的暗伤。张弛出的声音有不事雕琢的光洁和柔韧,却呈现更为丰富的颜色,就像多变的苍穹,引领玩家在西方魔幻世界里翱翔。

【原声竞技搭配多 严谨筛选】

《剑影》首创原声竞技,团队大胆将数百组真人配音还原进游戏,无论是战斗、剧情、养成,玩家都会拥有视听的双重体验。严谨地筛选,配音会完全贴合世界观的发展,甜美的嗓音也会让玩家如沐春风。此外研发团队对游戏的优化承载做出了技术上的突破,更方便玩家轻松上手。

【高拟人游戏设定 你是英雄】

《剑影》首创全美女团战与四位一体的战斗模式,而八位美女佣兵,更是拥有高拟人化智能,独立的性格,饱满的感情,会哭会闹会生气,能打能抗能治疗。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破解她们的身世之谜,帮助她们一起对抗命运,你,就是她们的英雄!

集三大首创:全美女团战,四位一体战斗模式,原声竞技于一身的《剑影》,得力女神萌音助阵,1月10日上午11时不删档封测惊艳开启,带你领略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开测  1月10日11时

《剑影》官网:

《剑影》腾讯微博:

《剑影》新浪微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