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如此惊艳 《剑影》火爆场面全扫描

发布时间:2014-01-13 来源:官方

【导语】:首创全美女团战,魔幻革新页游大作—《剑影》不删档惊艳封测火爆进行中,双线1区·星月女神人气爆满,玩家的热情火速攀升,新服活动重磅出击,引爆封测高潮。

1月10日,《剑影》不删档封测惊艳启动,开服短短几分钟内“双线1区·星月女神”瞬间爆满。随着在线人数的不断攀升,玩家也热情高涨,整个游戏场面火热沸腾。游戏中八大各具特色的极品美女佣兵,采用尖端技术营造的真实画面,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畅爽体验感。神秘魔法,耀眼斗气,整个魔幻世界都跟着玩家们激荡起来!

首创全美女团战 魔幻革新大作

血色玫瑰 霸气傲娇女王

血色玫瑰 霸气傲娇女王

英雄勇闯异界 开服瞬间爆红

开服前一小时,便有不少玩家按捺不住对《剑影》的热情与期待,纷纷到论坛咨询关于服务器开通的相关事项!客服人员一一回复玩家的疑问,确保玩家顺利进入不删档封测。上午11时整点,随着双线1区·星月女神服务器的开启,热血沸腾的玩家蜂拥而入只为抢占先机。

弗雷登镇 人潮汹涌

弗雷登镇 人潮汹涌

费雷登镇(新手村)作为剑影英雄们的第一站,瞬间聚集众多玩家,人山人海委实壮观,浓厚的西方中世纪风格建筑,数以万计的玩家在任务过程中协助美女佣兵查询黄金之路怪异的亡灵事件。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入驻游戏,整个剑影大陆霎时间沸腾起来,人头涌动,世界频道频频显示着玩家们的组队要求,各种礼包大奖被领取的信息也源源不断。

栩栩如生的剑影职业形象

栩栩如生的剑影职业形象

争霸魔幻大陆 豪情竞技联赛

作为全美女团战题材的页游大作,《剑影》在PVP方面出色的设计,同样给玩家带来的一份惊喜。通过采用多种复杂的极限碰撞计算公式,《剑影》带给玩家非常真实的打击感,亿万种技能搭配选择更是让玩家运用自己的智慧将战术策略发挥到极限,对战之中展现最强大的效果。

新玩家们各种忙碌

新玩家们各种忙碌

新颖的全美女团战,四位一体模式,竞技联赛PK等PVP玩法,赢得了大型公会的青睐。极限的战斗快感使各大公会人员强势入驻,不少公会都扬言要打造第一的剑影公会。放眼竞技联赛的战场,特效此起彼伏,绝招必杀耀眼夺目、各种技能齐齐绽放,画面华丽炫彩史无前例,万千玩家片刻点燃PK豪情。

天才女剑士惨被爆衣

天才女剑士惨被爆衣

自由的斯塔尔兰 任你闯荡

个人挑战、竞技联赛、世界BOSS,有实力的公会不怕没有展现的舞台。向着竞技联赛的战绩发起冲刺,火爆刺激的世界BOSS战场,将点燃你心中深藏的战斗热血。在《剑影》这个不受束缚的自由大陆之上,谁将是斯塔尔兰实至名归的新霸主?哪些玩家将会成为名震四方的绝世佣兵?让我们拭目以待!!

健美身段 天才女剑士

健美身段 天才女剑士

体验超爽打击快感,传承正统西方魔幻风味。首创全美女团战,魔幻革新页游大作—《剑影》不删档惊艳封测已经全面开放,玩你最想要的魔幻页游

关键词:剑影 第七大道 不删档封测 惊艳 全美女团战

《剑影》官网:http://jy.7road.com/

《剑影》官方论坛:http://bbs.7road.com/forum.php?gid=67

《剑影》腾讯微博:http://t.qq.com/jy7road

《剑影》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949711983?topnav=1&wvr=5&topsug=1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