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最强《剑与地下城》盘点3S妖精三巨头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52PK整理

  在《剑与地下城》的世界,有着这么一群奇异的生物。她们似乎是听从召唤而来,她们的歌声充满强大的魔力。她们愿意为猎人提供力量,但她们却从不亲自参与任何战斗。她们或圣洁、或邪恶、或庞大、或微小,她们似乎是分属不同的种族,但在这个世界,我们将她们统一称呼为——妖精。

  传说在这个世界的背面,有一个光暗伴生的永恒国度,那里便是妖精的故乡。那里是所有奇异的源头,仅仅是一些被召唤出来的“不幸儿”,便是这个世界永远难以参透的秘密。

剑与地下城

剑与地下城

  她曾是海国的公主,大海里最耀眼的明珠。父皇的宠溺,姐姐的疼爱,和无数海族的追求都没能将她挽留在安全的海底,她依然每天守在礁石旁眺望远处的白帆,人族王子却再也没有出现。从女巫那里求来的药剂没能将她变成人类,反而让她陷入了召唤魔法的漩涡。海国就这样突然地与自己永远分别,她只是一个强大的异界来客,她是这个世界美丽的孤儿。

剑与地下城

剑与地下城

  他是冥神的宠儿,暴戾的代名词,无数的王国在他的怒火中崩裂,偌大的世界也因他的折磨而颤抖。天界终于对冥神降下神罚,将冥神封印在虚无之中,他想要追随冥神却被神力阻挡在虚无之外。无数次的对抗终于触怒神明,将他封印元神流放到这个异地他乡。他是飘零在异乡的落叶,却无根可归。

剑与地下城

剑与地下城

  她是众星的女儿,天国的骄傲。在出生之前,命运之神便已预言她会是超越她父亲的存在,却也因此被自己的父亲的猜忌,神王的妒火灼烧着整个天庭。随着十二守护星神的逐个陨落,她知道,自己离坠落凡界的日子也不远了。已是天界最强大的女神,却也只能看着自己的守卫逐个跌落凡尘。如果能与她们在凡界相聚,想必也很好吧。

  《剑与地下城》妖精神秘而强大,她们或许是你强大的战斗帮手,或许是你喜爱的宠物,如果你能多一些留心,也许会听到她们的故事。妖精也是孤傲的,越是强大的妖精获取便越是困难,强大如SSS妖精,想要得到她们你可能需要的不止是好运,唯有特定的途径才能获得——她们已是传奇,你所要的只是等待一个时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