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剑与地下城》千里护驾怒战世界BOSS

发布时间:2015-01-21 来源:52PK整理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各位高战力的玩家,知道你们在游戏中的责任是什么吗?嘿嘿,没错,就是负责带头消灭掉每天准时出现的世界boss。寒冬虽已降临,但《剑与地下城》战斗的火热却不曾冷却。白色冬季,冰魄羽翼倾世登场,保卫公主马车,挑战世界boss,你便可赢得向许愿池的许愿的机会,冰魄羽翼还有各种极品道具随时等你来取。

剑与地下城

剑与地下城

  在《剑与地下城》里面,我们似乎都更乐意把时间花在相互之间的pk格斗上。诚然,与玩家pk确实更能让人体会到战斗的畅爽,不过可别光顾着相互之间的打架了,大伙儿还要升战力不是,还有很多boss等着你去击杀不是,而且游戏里面还有很多npc要等着你去拯救呢。

  要升战力,少不了要费金币,金币的消耗越到后面大家的体会也会越明显。金币怎么来,除了自己炼金,还可以找世界boss要。玩家在时段活动界面可自行查看世界boss的出现时间,每天两次,就看谁打的伤害多谁得的金币就越多。话说黄金圣岛的boss可真是不打白不打,一个巨大的黄金雕像,不会还手,就看你能刮下来多少金子,

剑与地下城

剑与地下城

  都说打boss打boss,你可遇到要你保护的boss。这个要保护的可是真正的大boss,不是别人,正是npc中的公主。保卫公主,千里护驾,强大的猎人们,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保卫公主马车自然不会是轻松的差事,路上会各路刺客前来行刺,还会有各种野怪挡道。你要做的可不光光是杀掉路上的刺客和野怪就好,还要保护公主的马车避免其受到太多的攻击。就算你清完了野怪,但是公主马车被截杀,此次护驾行动也算是失败的。

剑与地下城

剑与地下城

  现在伴随着冰魄羽翼的登场,许愿池再次开放,保卫马车挑战世界boss的猎人将额外获得许愿银币的赠礼。在许愿池中投下银币,许下心愿,你便有机会获得各种极品道具,若得幸运女神垂青,更可以直接领取冰魄羽翼。

  寒冬来袭,冰冻的是窗外的季节,依旧燃烧的是我们内心的战斗渴望。《剑与地下城》战斗不曾冷却,用内心火热的激情,来温暖跳动的手指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