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52PK整理

人生如戏,全是套路,不仅撩妹如要套路,在武学上,同样讲究套路,人生在世,终究逃不过套与被套的命运。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不想被人套路,那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我做起,49you《剑雨江湖战神出招有套路,防不胜防有一套,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游戏,因为这里全是套路!

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王者装备横空出世,战力爆表惊呆敌人。装备强化,这个套路大家都知道,但是,除了装备强化以外的套路,你又知道多少呢。49you《剑雨江湖》超强悍锻造系统,神奇锻造,从宝石镶嵌到装备熔炼,一步到位解决多种问题,最近更是将强化等级提升到了15,玩家们的战斗力将会达到一个爆炸式的提升!

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灵宠护体,打造卖萌大杀器。卖萌的宠物你见过,但是卖萌的杀器你见过吗?49you《剑雨江湖》独创的灵宠系统,将让你在战场之上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随时随地跟在你身旁的小萝莉,看似毫无杀伤力,其实软萌小萝莉可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彪悍灵宠!消耗一定量的“灵宠进阶丹”,还可以对其进行进阶,让它的实力更进一步!

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全是套路 《剑雨江湖》战神出招防不胜防

罗摩秘境现神功,战神套路玩得深。在电影《剑雨》里,人闻风丧胆的暗杀组织“黑石”一直在追踪天竺高僧罗摩祖师的遗体,希望能够得到藏于遗体中的武功秘笈。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在49you《剑雨江湖》里,剑神们却早已将其运用得炉火纯青。“罗摩秘藏”中身藏着八种不同的秘藏,而每当玩家领悟到其中的一种,便可以马上获得一个单独属于该秘藏的特殊技能,并且获得技能相对应的技能效果。人家PK靠自己,49you《剑雨江湖》战神们PK起来,能依靠得东西却多了去了,想知道还有哪些套路吗?那就赶紧进游戏来寻找吧!

《剑雨江湖》是由49you运营的一款以吴宇森电影《剑雨》经典剧情为蓝本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玩家将进入电影经典主角世界,引领游戏剧情发展。游戏以流畅爽快的轻功战斗为基础,集合飞骑战、养灵宠、造神兵、打造极品剑池、寻秘宝罗摩等等武侠风味浓厚又极具特色的玩法。

剑雨江湖官网:http://jyjh.49you.com/

49you网页游戏:http://www.49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