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谛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52PK整理

人生就是一场生存游戏,谁能胜出?今日称兄道弟,明日就是你死我活,信得过谁?在武侠世界中也是如此,每天都针锋相对,怎能会让人看到和谐的一面呢?武侠世界就是一个战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没有其他的选择。这就是52gg《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谛,我想是谁都不想体验的吧,但是偏偏有着一些寻找刺激之人愿意干这事。剑雨江湖玩家交流群:427244676

52gg《剑雨江湖》双线六十一区今日11点火爆开启

52gg《剑雨江湖》官网:http://jyjh.52gg.com

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

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

生存在世界上,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来。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就是这么屌,就看你能不能在这里生存下去。52gg《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等你来战斗。不要以为这里是你想近就能进入的,只有达到40级以上的玩家并且在每晚的19:00至19:30方可进入。

进入到52gg《剑雨江湖》杀戮战场后,可不是你想与谁战斗就与谁战斗的。这里就跟三国时期一样三国鼎立有着三大阵营,系统会随机把你分配到三个对应的阵营中,为自已的阵营而战斗。面对如此壮观的战场,你的杀戮才刚刚开始。

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

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

在52gg《剑雨江湖》杀戮战场中存在三个图腾,初始为中立;各阵营玩家可争夺图腾,最后一击的阵营可拥有该图腾,且阵营和本阵营所有成员均可增加大量积分;图腾确定归属后,其他阵营的玩家同样可抢夺,若2分钟后未有其他阵营抢夺成功,则再次刷新为中立。

运用战术才能让你在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52gg《剑雨江湖》杀戮战场采用积分统计模式,通过击杀敌方阵营玩家和图腾获得积分,积分最高的阵营即为获胜方。因此,斩杀玩家、攻击图腾等得分点得分配好,大家勠力同心,制定正确有效的战术才是制敌之关键所在。

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

你死我活《剑雨江湖》杀戮战场的真

若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强者,就必须经历你想象不到的经历。52gg《剑雨江湖》杀戮战场是一个以命拼搏、你死我活的战场,只有在这里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在江湖中有着自已的一席之地。

剑雨江湖:http://jyjh.52gg.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