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绝学》女汉子专治各种不服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52PK整理

【女王刺客:古墓】

在游戏中,如果敢对古墓耍流氓,那只有两种结果:被古墓秒杀或者被古墓秒杀后复活,再被秒杀。因为选择古墓的玩家相信都是心气高的主,岂容肖小冒犯。古墓是游戏中最强的近战刺客,也是最骄傲的女王。古墓拥有:

1、最强的闪现能力,自带隐身技能,具备最高刺客素质;

2、最强爆发力和最高伤害输出能力,攻高血厚,堪称完美。

古墓的综合素质之强,是即使号称《九阴绝学》高富帅的武当也无法匹敌的,而且古墓潜力十足,后期可塑性极高,如此一位极品女王刺客,对付流氓绰绰有余。

《九阴绝学》女汉子专治各种不服

《九阴绝学》女汉子专治各种不服

【高攻炮台:峨眉】

那么在游戏中,惹怒峨眉会是怎样的下场呢?峨眉的玩家普遍比较腹黑,她们会忍到你刷boss时打击报复,给对方造成最大损失伤害。峨眉同样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那么她有什么能力呢?

1、相比古墓,峨眉的局限性较强,峨眉擅长远程伤害攻击和远程辅助伤害,是移动的炮台,但峨眉的近战并不出彩;

2、打造峨眉的成本相比古墓较低,峨眉比较容易。

【强强联手:最合拍组合】

在邪恶流氓势力面前,所有小仙女都应该连手对抗,比如峨眉和古墓可组成最强女子组合,肯定超级合拍。古墓是最强刺客,而峨眉是最强炮台,两者强强联手,一近战一远攻,互补长短,简直无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