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狂欢庆 盘点《九阴绝学》里的三个最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52PK整理

《九阴绝学》是一款典型的武侠类游戏,上线至今收获业内外一致好评,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而随着时间流逝,这个人气爆款武侠风ARPG游戏也在不知不觉中陪伴大家一个年头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总结下,《九阴绝学》里的三个最。

周年狂欢庆 盘点《九阴绝学》里的三个最

周年狂欢庆 盘点《九阴绝学》里的三个最

【最丰富:BOSS玩法】

页游界中,BOSS玩法并不少见,但能够做到像《九阴绝学》BOSS玩法那样丰富的却没几个。一般我们看到的页游BOSS玩法,总是单一同质化严重的,游戏中的BOSS没有特色和辨识度,很容易给玩家造成视觉和心理疲劳。相较这类页游,《九阴绝学》的BOSS玩法不知高到哪里!在《九阴绝学》中,玩家将体验到这样的BOSS玩法:

1、BOSS数量多:游戏中,上至380级下至60级共有上百只BOSS供玩家挑战;

2、BOSS种类多:根据BOSS擅长的技能,游戏中有单体爆伤类、AOE技能类、复活类、狂暴类等各种BOSS;

3、BOSS福利多:刷BOSS几乎可以得到玩家日常强化自身的所有道具,包括装备、材料、资源等。

周年狂欢庆 盘点《九阴绝学》里的三个最

周年狂欢庆 盘点《九阴绝学》里的三个最

【最人气:逆付费玩法】

如果问《九阴绝学》最大的贡献是什么?那大概就是首创逆付费玩法,为页游界开启第三次时代革新。逆付费玩法在游戏中的地位是超然的,而人气也是最高的。《九阴绝学》共有两个逆付费玩法:

1、黄金战场是逆付费玩法的始祖,首创刷BOSS掉落现金宝石玩法,在黄金战场中,不论你等级战力高低,都有可能收获财富;

2、钻石战场是逆付费的正统继承者,既传承前辈现金送不停的核心设定,又在这基础上升华,将现金掉落设定为直接随宝箱刷新出现,让玩家捡钱更容易。

【最逆天:入魔系统】

2016年最后一波《九阴绝学》“入魔”版本一上线便成为游戏最逆天的玩法,主角剧本不外如此了。在游戏中,玩家将角色入魔即可开启全新入魔外形、技能、装备、副本、BOSS等各种玩法,征途从这个起点重新开始。

更为逆天的是,角色入魔不需要玩家消耗太多钱财或者精力便可完成,因为入魔需要消耗的材料化魔精血只要击杀180级以上的BOSS便有几率掉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