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发布时间:2016-06-15 来源:52PK整理

剃一个圆寸,把头发染红,单手拿起篮球;

嫌弃的眼神,爱好睡觉,正经起来却是天才级骚年……

很多年前,我们伴随着灌篮的震撼,渴望湘北夺冠,哼唱直到世界的尽头;

然而这一次,我们要讲的,不是“教练我想打篮球”,而是“教练!我想打架!”

哥们网《九阴绝学》神级预告,三大新版玩法霸气登场,是时候来一场顶上之战!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一、衣橱

梦想着,效仿红毛猴子,撬开更衣室,穿上大猩猩的4号球衣,仿佛就成为了湘北一员;

梦想着,穿上红色球衣,就可以大吼:“我是天才”!

而现在,《九阴绝学》推出全新衣橱系统,让每一玩家都可以“撬开”更衣室,穿上自己想要的衣服和足迹,拥有梦想般的战斗力。不仅如此:

1、衣橱中的服装样式和足迹形态,将随着游戏更新而更新,可以说是源源不断;

2、每一套服装和足迹,都可以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属性加成;

3、随着节假日来临,游戏还将推出限量时装,让你high个够!

4、服装和足迹可以自由搭配;

5、服装和足迹在穿戴状态可以给玩家带来100%属性加成,未穿戴则会带来50%加成。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二、1V1比武大会

三井寿跪倒在篮球场,对着安西教练哭喊道:“教练,我想打篮球!”

而当《九阴绝学》1V1比武大会上线之后,恐怕各位玩家会在热血的刺激下,大吼出:“教练,我想打架!”因为,在这场比赛中,热血是这样展现的:

1、纯实力的匹配,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武学等属性,与旗鼓相当的对手来一次实力的较量;

2、排除坑队友和神助攻,只有你和对手,生还是死可能就在一招之间!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三、技能栏扩展

篮球场上,你渴望像樱木花道一样,走位、起跳、灌篮;

LOL开黑中,你渴望QWER神级操作;

《九阴绝学》新版本中,技能栏将全面扩展,你拥有的将不止是QWER,能做的不止是走位、起跳和灌篮,还可以:

1、冲锋技能+攻击技能完美融合,破招与强袭霸气连击;

2、控制技能+轻功熟练掌控,为自己赢得足够的恢复时机;

3、一段连击+二段连击完美触发,天赋绝学与基础技能让对手直接GG!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教练 我想打架

教练,我想打架!哥们网《九阴绝学》神级预告来袭,6月新版还会远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哥们网《九阴绝学》!

【逆付费模式】

逆付费模式,是哥们网基于免费游戏设定,在公平游戏秩序前提下兼顾个性化需求创造的全新模式。

逆付费游戏中,作为该模式创造者的哥们网,改变了过去运营方放任不作为的角色设定,转而更加积极的同玩家展开平等互动,并以“现金直返”的形式实现“付费逆转”,让玩家通过游戏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收益。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哥们网”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九阴绝学》官方网站:http://jyjx.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官方企业站: http://www.g2.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ame2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