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守卫战PVP战船属性和领地属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家园守卫战》以其独特的系统打造一个全面的海上攻防世界,PVP系统更是极大程度满足了玩家的战斗欲望,其中的进攻和防守,离不开游戏设计的战船和领地建筑,此篇攻略便详细解析了《家园守卫战》的战船和领地,让你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战船用于进攻其他玩家的领地,犀利、丰富的战船能让你充分发挥出进攻的实力,取得胜利,战船的获取途径有以下几种:

1.在城镇军工厂可制造战船,初始有两个生产队列,通过军工厂界面右侧的“增加”按钮可以增加生产队列。


2.玩家军衔提升可获得战船奖励

3.玩家升级奇迹,可以解锁新的战船

4.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相应任务或活动获得战船奖励

家园守卫战》中的战船各自具备不同的属性和特点,玩家应该充分利用不同船的特点来组合成最具效果的进攻船队。

1.轻型船:免疫15%的炮塔攻击

2.中型船:属性较为均衡

3.重型船:血量高,免疫15%箭塔伤害

4.猛犸战船:血量高,免疫30%箭塔和炮塔伤害,但受到魔法塔伤害增加30%

5.灵魂号:速度快,受到伤害后会向前闪现一段距离

6.冲锋号:攻击力是显示值的2倍

7.幽灵船:被击毁后对周围炮塔造成攻击力的5倍伤害

8.沉默战船:血量降至80%时可以沉默封印最近一个防御塔的攻击,持续2.8秒

9.德古拉战船:攻击的同时可以回复自身血量

10.不屈战船:血量降至0时,依然能存在3秒

说完了战船的进攻,再来谈谈领地的防守。虽然相对于灵活百变的进攻,防守方相对会被动一些,但是也可以充分利用领地,来构建一个尽可能全面的防御力量。不同的领地具备不同的属性:

1.开罗城:领地防御塔攻击力提升10%,被3艘战船通过即为防守失败

2.索尔兹伯里:被4艘战船通过即为防守失败

3.巴比伦:进攻战船移动速度降低10%,被3艘战船通过即为防守失败

4.罗德港:领地防御塔攻击速度增加10%,被3艘战船通过即为防守失败

在拥有多个领地后,玩家便可以自由调整自己的主领地,通过击败来犯的海盗进行领地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