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守卫战》2015玩家交流会武汉站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家园守卫战》首届“年度回馈大型玩家见面会”于6月27日登陆武汉,厂商与玩家零距离的狂欢派对热辣来袭。这是一场属于玩家的盛宴,美丽的武汉和玩家的热情引爆整个炎炎夏日。在见面会现场,各种精彩活动不断,有智力问答,有游戏互动,有抽奖送大礼,各种奖品拿到手软,还有玩家与研发团队面对面的交流与思想碰撞,这一切都让《家园守卫战》武汉站更显得意义非凡。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武汉线下玩家对游戏的情感超出我们的预想,在研发团队与玩家共同回顾“家园”五年风雨历程时,可以感受到研发人员言语间流露出对“家园”的真挚情感,同时我们也可以从玩家神情多变的脸上深刻感受到他们对选择“家园”的无悔以及对这款游戏深深地热爱。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研发人员悉心地回答了现场玩家的提问,解答了玩家心中的游戏疑惑。《家园守卫战》中经典PVP玩法海战世界则作为重中之重的话题引发了在场所有玩家热烈的讨论:《家园守卫战》研发团队阐述了今后游戏版本更新的大致方向,与此同时研发团队将会结合这次线下资深玩家们给出的意见作为以后版本或游戏更新的重要依据,尽善尽美地完成对游戏内容的提升,最终向每一位玩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武汉见面会现场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物与奖品。每位受邀来参加交流会的玩家在入场签到的时候都会得到由本次主办方饭后科技精心准备地纪念版大礼包一份,里面含稀有的游戏道具CD-key劵丶以游戏为主题的抱枕和鼠标垫各一个。接下来的游戏互动环节获胜者都可获得价值不菲的游戏道具,抽奖环节更可获得ipad、珍贵键鼠套装等幸运大奖。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武汉见面会活动临近尾声时,到场玩家纷纷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似乎意犹未尽。“家园”非常感谢你们──这些最可爱的玩家,是你们的支持,“家园”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也只有你们的信任与坚持,才能成就“家园”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对玩家的答谢我们永远不会停止!!下一站,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