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如何答题?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VIP系统详细介绍

将夜遮天游戏介绍

《将夜遮天》成就系统怎么样?

 《将夜遮天》答题是游戏内一个休闲有趣,同时经验极其丰富的活动玩法,与众不同的是《将夜遮天》答题系统里有两种答题,一种是我们常见的玩家与系统之间的答题(下面我们称之为智慧问答),另一种是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答题,本攻略与大家分享一些游戏答题里的心得和必杀绝技!

   先说说智慧问答,《将夜遮天》智慧问答和常见的游戏答题系统一样,系统出题,玩家回答,题目难度不大,操作简单。

   从具体规则中我们可以看到非常重要的一点,也是我们必须利用的一点,每人均可使用两次“灵眼神通”功能(直接选取正确答案),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找些朋友一起来答题,或者练小号,在答题的时候相互报答案就可以全答对了!当然了,速度越快,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将夜遮天》里另一个答题玩法互动答题是稍微差异化的答题,举个例子就是玩家A出题,玩家B回答,回答正确的奖励比回答错误的奖励多。那这次没有灵眼神通了咋办?答案是还小号啊!只要出题的和回答的都是同一个人,还能不知道答案?嘿嘿,开个小号出题让大号回答就完美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