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怎样获得海量经验?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大曝光

《将夜遮天》星宿宫怎么玩?

 想要获得海量经验,飞速提高自身等级?37wan将夜遮天经验副本是你的首选。只要你的等级达到36级,就能在天空之城的经验副本引导人处接到经验副本任务。

将夜遮天怎样获得海量经验?

进入副本后,先会出现经验副本的大转盘:

转盘分为两个部分,外圈是将会出现的怪物的总数,内圈是击杀每个怪物所获得的经验的倍数。点击启动按钮,转盘就会自动旋转,根据转盘的结果来决定这次经验副本的怪物总数和经验总数。当然,如果你觉得转盘的结果不让人满意的话,你也可以选择花费一定数量的元宝再转一次哦!

通过转盘决定好了副本的基本数值后,就可以开始刷怪啦!一共有十波怪物和四个Boss,普通怪物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怪物(如下图)是只会傻乎乎地挨打,完全没有难度。这时候不要有任何顾虑,直接用你最强的技能打怪怪吧!建议多使用攻击范围大的群攻技能,尽快把出现在副本里的怪物全部杀掉。

将夜遮天怎样获得海量经验?

然而,如果50秒之内你不能把第一阶段的怪物全部杀完的话,怪物就会进入第二阶段(如下图),变成高攻和高血两种类型的主动怪,这时候就只能采用相对考验技术的“放风筝”的打法,将怪物一个个解决。特别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陷入怪物的包围,这一阶段的怪物的攻击力普遍是比较高的,一旦被包围了,形势就会变得十分危险。

将夜遮天怎样获得海量经验?

除了十波小怪外,副本还有4个Boss,分别是野猪、老虎、恶霸和马贼大首领,对付这几个Boss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血量较低时及时把距离拉开,理由Boss移动速度较慢的特点,完成血量的回复,然后再上去打。总体来说,Boss的难度不大。

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副本的右下角有副本的相关信息提示,包括获得经验、副本时间、怪物信息等。经验副本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在限定的时间内没有能够打败十波小怪和四个Boss,一旦倒数结束,你是会直接被传送出经验副本的哦!

将夜遮天怎样获得海量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