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尊》今日11点首测!“禁忌”视频解密三界PVP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52PK整理

  剑尊一怒为红颜,以游戏之名,重塑80后经典“禁忌之恋”!

  由哥们网重磅推出,2014首款“情诱仙侠”玄幻新游《剑尊》,今日11:00震撼首测,百万现金豪礼倾情奉送,原装充气娃娃等你来抢!游戏自曝光以来,便凭借“1块钱强IP”、全方位无锁定战斗、情诱仙侠理念等,获得了广泛关注,更是通过十二段经典凄美剧情,带领广大玩家回味“80后经典禁忌之恋”。

  本次,《剑尊》禁忌视频抢先登场,三界PVP一触即发!就让我们通过影像,感受“禁忌之恋”,抢先一探“三界PVP玩法”!

  视频地址:

  【首届仙侠PK赛 跨服比武热辣来袭】

  为了提升游戏的MOBA战斗竞技性,进一步满足广大玩家的PVP激战热情,《剑尊》将开启首届仙侠跨服PK大赛!届时,来自全服的各路仙侠英豪将齐聚三界,通过报名参赛—预赛选拔—正赛血拼的步骤,展开激烈厮杀,胜者继续奋战,败者饮恨出局,直至决出仙侠比武王中王!究竟谁能在强手林立的玄幻世界脱颖而出?一起拭目以待吧!

《剑尊》

《剑尊》

  【侍宠PVP大战 美女争霸赛强势揭幕】

  刺激的较量不仅仅是英雄们的对决,更有美女之间的PK交锋!《剑尊》将在原有“侍妾陪战”的基础上,融入革新PK元素,让十二位诱人萌妹有机会亲自踏上战场,展开一场香艳绝伦的激情战斗!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轮流携带贴身美女,深入战场与对手展开2V2较量,还将有机会让萌妹亲自出战,与别人家的美眉展开1V1生死对决,简直激情爆表!

《剑尊》

《剑尊》

  【全民PK屠杀BOSS 除魔计划蓄势登场】

  为了进一步提升PVP玩法的多样性,《剑尊》将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开启“全民PK杀BOSS”除魔计划,每位玩家手中都将拥有一个“恶魔令牌”,上面将标明你所需要追杀的魔界BOSS方位及藏匿地点。当除魔计划开启后,你将与来自全服的仙侠英豪展开PK竞争,先杀对手再除魔,争取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屠杀恶魔BOSS、抢夺至尊宝藏的最终赢家!

《剑尊》

《剑尊》

  【保卫仙女惊艳曝光 新概念PVP揭幕】

  此外,《剑尊》还将推出新版“护”美女PVP激战,玩家将化身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修真高富帅,在指定的战场内守卫各大祭坛上的美女NPC。其中,各路虎视眈眈的高玩将在战场内变身成凶残的魔界灵魂,向你所守护的美女伸出魔爪,你必须利用飞剑坐骑来回移动,在空中和陆地双面击杀强敌,方能成功守卫仙界白富美,将红颜纳入后宫!

《剑尊》

《剑尊》

  今日11:00,哥们网首款“情诱仙侠”玄幻新游《剑尊》,正式展开首次封测!诸多诱人福利等你来拿,神秘“禁忌”视频让你过足“三界PVP”之瘾!赶紧加入游戏,亲身体验玄幻仙侠的战斗激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剑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