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洪荒》小R非R入门篇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入门篇】

话说玩游戏和打仗是一样一样的,兵贵神速,你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新服,晚进入了一揪揪,你就彻底out了!一般官方会提前半小时开服(嘿嘿,从来不准时,一般人我不告诉他),速度创建NB角色名,进入游戏(想不到名字可以叫“**的爹”,随便填上仇家名字,想名字神马最操蛋了)。

进入游戏无脑操作拼鼠标的同时,别忘了领取各种在线礼包、登陆奖励、签到奖励balabala…….关键时刻人无我有,人慢我快,这就是实力啦!

趁新手期免费VIP体验,全世界可免费传送,速度跟随新手引导做主线,了解下游戏内系统。大概到30多级的时候,主线任务断了,赶紧坐下日常任务,一般到这个时候,我会喝口水,抽根烟,然后充个V(媳妇最近没翻兜就有多少充多少,老婆最近翻兜了就充个V1),嘛钱不钱,10块钱难死英雄好汉啊!有了V就可以传送了,不用全世界跑地图,做任务快很多。这个新时代,除了干那档子事,什么都得快是吧!

另外吐槽下,如果接任务提示用任务令,务必用自己身上最好的任务令去接,后面我会说为什么。

1. 充钱的必要性

开传送、送免费法宝火龙标(初期没机会得更好的,群攻还算NB的),首充送100元宝。

2. 各类礼包获得材料分配

切记,强化石、精炼石,前期一定不要浪费,后期如果不花钱,就要花生命去获得,珍惜资源务必合理配置。平均分配,初期精炼到全套绿、强化到全套10星,这样就可以有星级套装、和品质套装了。务必!务必不要傻二傻二一样装备强到顶,其他装备下半辈子都强不起!

3. 新服7天每天报到

新服期间的累计登入奖励还是比较客观的,如果和我一样穷13的被老婆翻了兜,新服开起来第二天,风雨无阻务必上线,刚好攒够5个厚土幡碎片、还有50元宝可以拿,还有一件橙色时装能穿穿。(第二天如果不玩,千万别手欠穿上,纯属浪费哪天需要战力排名的再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