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海贼王霸主争霸战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52PK整理

伟大航路需要一个霸主来结束混乱的状态,走向繁盛,哪一个海贼团将称霸伟大航路,享受无尽的资源,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中,会有霸主战开启。霸主争霸战持续时间2小时。  

击打霸主旗帜后,首先进入龙宫城的玩家所属公会即为当前占领公会,若此公会所有玩家在时段内全部离开了龙宫城地图,则归属权转移到此时在龙宫城内的玩家所属公会上,若此时有多个玩家公会存在,则无归属,直到场景内只剩下唯一一个公会的玩家为止。  

争霸战时间  

争霸战持续2小时,固定时间开启。时间为20:00-22:00  

鱼人广场地图任意时间均可进入  

龙宫城地图只有在21:00之后才可以通过NPC进入  

任意玩家均可传送至此地图并参与争霸战,在争霸战持续时间内此地图的任何击杀都有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XXX】海贼团的YYY,在霸主争霸战中击杀了【ZZZ】海贼团的MMM  

争霸战奖励  

拥有龙宫城占领状态的海贼团所有成员获得“霸主”标示,显示在海贼团名字前面。  

占领龙宫城的海贼团船长每日可在香波地群岛【霸主旗帜】处领取2000金币奖励。  

占领龙宫城的海贼团船长可享受特殊折扣商店以及霸主buff,霸主宠物福利。  

新区第5天开启争霸,争霸战结束后,前4天占领龙宫城的海贼团船长每日可领取一件进阶8阶的首饰,任选其一,在香波地群岛的霸主旗帜NPC处进行。  

需要注意的是:  

争霸战死亡不可原地复活。  

若龙宫城有主,龙宫城所有者海贼团成员死亡后在鱼人广场复活,非龙宫城所有者海贼团成员死亡后在香波地群岛复活。  

若龙宫城无主,则所有玩家死亡后均在香波地群岛复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