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决战海贼王争霸One Piece

发布时间:2014-05-08 来源:未知

  玩游戏,上51.com。

  作为一生志在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路飞在前往One Piece的路上,脚踢鱼人海贼团,拳打王下七武海,蔑视世界政府,大闹海军总部,声名大噪的同时也在找寻One Piece的道路上留下了一长串深深的脚印。是什么支撑着他披荆斩棘一路走来?是梦想,是伙伴,是财宝,是名望,还是……想知道答案么?就来51《决战海贼王》中寻找吧!了解路飞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探寻One Piece的真正奥秘,51《决战海贼王》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51《决战海贼王》官网:http://game.51.com/jzhzw/

  激情碰撞争霸One Piece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当路飞喊着“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样的口号在新世界驰骋的时候,你是否曾意识到这是路飞心中对爱的呼喊。正是路飞对海贼王那坚韧不移亘古永存的爱才让他从一个懵懵懂懂的骚年成长为驰骋四海的骚年。真爱不怕火炼,51《决战海贼王》中亦是如此!One Piece争霸诚招每一位渴求海贼王的爱的男人。首先,每一位“求婚者”必须在香波地群岛守卫心中的“男神”霸者雕像;而后,还要在龙宫城和所有“求婚者”大打出手,直到成功独自占领龙宫城。至此,这份沉重的爱才得以画上圆满的句号,胜利者尊为海贼王,独享One Piece,更可在香波地群岛树立雕像受万人膜拜。倾城一战为男神,化作雕像永流传。大爱若斯,此生何求?

  万人尊崇福利逆天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