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不死鸟的热潮《决战海贼王》三大队长再上阵

发布时间:2015-04-16 来源:52PK整理

  作为海之恶魔的化身,恶魔果实一直是海贼王中让人又爱又恨的珍宝。一亿贝里以上的市值和它所能赋予的超能力让无数人为之发狂,而永远失去游泳能力又让无数人们不得不放弃。超人系、自然系和动物系三大分类更是让恶魔果实的能力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变化,而在这其中,又以少数珍稀种类被人所深深铭记,不死鸟马尔科正是其中之一!作为最为稀少的幻兽种飞行圣兽,不死鸟拥有不死不灭的能力,搭配上马尔科过人的实力和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队长的背景,马尔科一度成为海贼王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179《决战海贼王》再掀给力活动,马尔科为首,白胡子海贼团三大队长齐上阵,让你激爽不断!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顶上战争一役是真正意义上让马尔科展现实力的时刻。尽管之前马尔科作为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队长登场,还曾受过红发香克斯的挖角,但他却一直不被人所关注,直到顶上战争的到来,才让他真正的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带领白胡子海贼团旗下的诸多队长们,马尔科第一时间冲入战团,力战黄猿,勇斗青雉,凭借其不死鸟的超强能力完美地压制着海军大将的爆发。与此同时,三队长乔兹、五队长比斯塔也在此战尽显锋芒。乔兹以钻石之名抵住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的黑刀斩击,撞伤克洛克达尔,拖住青雉;比斯塔作为白胡子旗下的第一剑士,对抗鹰眼不显弱势,并最终平手和解。顶上战争作为海贼王中的最高潮,云集了三大势力的诸多强者,而正是在这众星云集的顶级大战中,白胡子旗下的船员们依然闪耀夺目,这样的舞台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最棒的,这样的船员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为了响应广大海贼迷们的号召,179《决战海贼王》此次倾情大奉献,为玩家带来绝版的白胡子海贼团三大队长。玩家在游戏中挂机击杀小怪,参与BOSS活动甚至是连服BOSS,均有可能掉落马尔科漂流箱、乔兹漂流箱和金、银漂流箱,其中马尔科和乔兹漂流箱均有可能开出这两大队长,究竟能不能把他们带回家,就得看你的运气咯~!花剑比斯塔更是可以轻易获取,累计充值每日登陆均能领取丰富奖励,想要收拢白胡子海贼团旗下的精英团长们,这次可是绝佳的机会哦~~179《决战海贼王》周周更新,天天福利,想要体验梦幻海贼世界,想要组建强力海贼团,想要征服四海取得Onepiece,那就快来179《决战海贼王》吧!超过百位原班角色等你来获取,没有最强的伙伴,只有更闪耀的梦想,179《决战海贼王》期待你的到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