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萨博横空出世《决战海贼王》周年庆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52PK整理

  One piece冒险路上BOSS大集结,鹰眼、明哥、两年后罗、新卡片乌尔基、波尼、卡彭等一众明星齐聚卡牌屋奖池,最近的179《诀战海贼王》好不热闹!周年庆活动一波接一波,今日又恰逢百服狂欢,萨博、黑腕泽法等一众新人物的强势出现,开启了179《决战海贼王》大航海时代的空前盛世!

 

最强萨博横空出世《决战海贼王》周年庆嗨翻天

决战海贼王

  【萨博首现,与路飞一起拯救艾斯】

  “路飞是我的弟弟,还请多多关照!”期待已久的三兄弟聚首终于可以在游戏中实现了!萨博首次出现在卡牌屋,玩家可以通过积分兑换,也可以人品爆发在卡牌屋抽取到!艾斯!萨博!路飞!自从小时候分开后,第一次重聚首!想想都很激动啊!

  萨博关联技能:

  共抗海军:该卡上阵后上阵的所有海贼增加耐力18%

  革命军参谋:该卡上阵后上阵的所有海军增加耐力18%

  兄弟:与艾斯一同上阵增加智力18%

  别动我弟弟:与唐吉可德一同上阵增加力量18%

  增加烧烧果实对萨博的关联。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由技能可以看出担任革命军的参谋总长即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的萨博,不仅在竞技场代替路飞出场并赢得比赛,如今又吃下烧烧果实继承兄弟艾斯的意志,体术无比强悍,有了他的加盟,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寻找那传说中的宝藏不再是梦!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BOSS大集结,鹰眼助阵】

  周年庆活动期间,八大BOSS攻城!届时不仅有新卡免费掉落,更有超人气卡出场!德雷克首度出击,大剑豪鹰眼强势来袭!BOSS们携带大量秘宝占据了连服镖场,消灭他们必将夺取丰厚奖励!米霍克碎片、阅历书、宝石箱、金钥匙,应有尽有!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黑腕泽法登陆!开启大航海时代】

  说到黑腕泽法!三大将的老师!前海军大将!NEO海军总帅!配备海机械臂“粉碎机”!超强劲战力!那么NB的人物出现,不去见识一番都不配说自己是海贼迷了!活动期间玩家只需集齐30张泽法碎片即可兑换一张1星橙卡黑腕泽法!

  泽法关联:

  最后一战:与路飞上阵加力量18%

  安葬:与青稚上阵加耐力18%

  强硬作风:与赤犬上阵加敏捷18%

  第一届学生:与黄猿上阵加智力18%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海贼明星云集,百服活动强势来袭,更多奖励、更多惊喜,今日的179《决战海贼王》one piece航线早已热闹非凡,大航海时代来临,快来开启你的极致冒险之旅吧!

  179《决战海贼王》改编自超人气漫画《海贼王One piece》,360°还原动漫各种惊奇冒险,上百个可自由变换的经典角色给你带来Cosplay超满足感,海陆空三栖战斗场景,奇异招数、秘境探宝一个不少!179决战海贼王深度挖掘恶魔果实、霸气和角色技能体系,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海贼新世界,One piece中藏着友情、理想、奋斗、收获,等你来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