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激战《剑指江山》今日封测high到爆

发布时间:2014-08-11 来源:52PK整理

  由U193平台独家代理首发的《剑指江山》,预计将于2014年7月底火爆登场了,首测前,让我们先领略一下这款游戏的激情战斗,这酸爽,简直无法相信!

  战斗要激情, 技能必须要给力!随着页游的更新换代,《剑指江山》独特创新,技能与技能华丽连接,让你连招甩不停。更有全屏大招,让你目瞪口呆!即便快要失败也可以让你即刻脉动回来!

街机激战《剑指江山》今日封测high到爆

  【剑指江山:职业系统】

  《剑指江山》独特创新,四种全新职业,

街机激战《剑指江山》今日封测high到爆

  猛将:近战物理攻击职业,主要武器长枪,输出较高,攻击速度慢,防御超高。定位:坦克。(图小1),

  谋士:远程法术攻击职业,主要武器扇子,输出高,会群攻,防御低的可怕。定位:输出(图小2),

  弓手:远程物理攻击职业,主要武器长弓,输出可观,攻击速度快,防御较高。定位:半输出(图小3),

  刺客:近战物理攻击职业,主要武器匕首,输出可观,攻击速度超快,防御较高。定位:半输出(图小4)。

  职业不同,职业也不尽相同。 每个职业独特技能,独特绝技,使你应接不暇。快和你的小伙伴比比谁更强!不同职业,技能也各有千秋,连招combo有你来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