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出鞘 体验《激战三国》大乱斗时代

发布时间:2013-12-18 来源:官方

战三国》再现三国乱世,你的使命便是带领手下绝世将领征战沙场,开创宏图霸业。不过打仗前可别忘了研究下排兵布阵的奥秘哦,《战三国》将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大乱斗时代!

《激 战三国》游戏由Unity 3D引擎开发,首次采用真即时全自由战斗模式,以“群殴”“混战”作为主要游戏特色,将热血、友情、团队……融入到不一样的三 国之中。相信在12月下旬进行的首次封测中《战三国》一定会大放异彩。据悉,《激战三国》在延续页游经典模式的同时,还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大胆革新,自由 布阵系统更是其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

蓄势出鞘 体验《激战三国》大乱斗时代

【自由布阵 彻底解放】

战三国》革新式地采用全自动的自由布阵系统。其打破了一格一武将的死板固定模式,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布阵石台,并且可以自由摆放已招募的武将。

全开放状态的布阵系统让玩家在布阵时能够享受到更多自由和布阵乐趣,即便是玩家每进行一个小位置的调整,对《激战三国》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阵型。这种 布阵模式可能性更多,也将充满更多挑战和未知的乐趣。选择正确的阵型对敌可节省我方部队的损兵。在这些阵型中,有的侧重攻击,有的注重防御,当然也有少了 限制,自由灵活的选择。不过无论你以何阵型迎敌,上场武将的排布同样不可大意哦。

蓄势出鞘 体验《激战三国》大乱斗时代

【细节加分 回归真实】

《激战三国》全自由的战斗模式,让玩家能够更加爽快而真实地在《激战三国》中体会到战斗和PK的乐趣,享受到《激战三国》所带来的接近实感的战斗体验! 无论是拟真的画面、绚丽的特效、强烈的打击感,均可与端游媲美。再加上《激战三国》所推崇的混战模式,错落有致的阵型排布以及交错激战的人群。冲杀,向 前,绝不服输!一进入战场,玩家就仿佛进入历史上三国那真实的大乱斗时代,绝对身临其境。

蓄势出鞘 体验《激战三国》大乱斗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