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三国》今日11时开启首测 玩的就是群殴

发布时间:2013-12-27 来源:官方

双端RPG游戏《战三国》终于在今日11时迎来首测,爽快群殴也终于在今日得到爆发。你准备好了吗?《战三国》,等你来战!

战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全3D 即时战斗 RPG微端网游。游戏基于Unity 3D引擎开发,游戏画面真实,集合了穿越、奇幻、搞笑、战斗等时尚元素于一身。丰富的任务系统将三国背景与各种关卡紧密环绕,逐步勾勒出三国的独特魅力;独创真即时全自由的战斗模式,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

激战三国

战三国

【四大特色齐分享 玩的就是群殴】

特色一:次时代3D引擎

真实的3D场景效果、细腻逼真的光影再现、以及全三维自由镜头转换,一个栩栩如生的三国世界就这样在《激战三国》中重生而来。

想要一览三国真实的面貌?想要身临其境享受一把三国激战?《激战三国》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次世代3D引擎

次世代3D引擎

特色二:真即时 全自由战斗模式

放弃了传统游戏中你打我一下,我回你一下的战斗模式,将漫长的等待变成激烈的战斗场面。《激战三国》突破式地采用了真即时全自由战斗模式,将“混战”“群殴”发挥到极致。

热血、冲杀、向前、胜利!《激战三国》将给你所能想到的爽快和顺畅。战斗,就是要这样!

真即时 全自由战斗

真即时 全自由战斗

特色三:绝世名将 横扫千军

吕布、许褚、赵云、关羽、张飞、夏侯渊……细数三国名将,有勇有谋,威震四方,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激战三国》中,将会有数百位武将登场,这些武将在游戏中不但将作为NPC登场, 还会成为协助你作战的小伙伴。

相信有了他们的陪伴,你的《激战三国》之旅将会变得更加热血沸腾!

绝世名将 横扫千军

绝世名将 横扫千军

名将荀彧

名将荀彧

特色四:新派剧情 多样玩法

在《激战三国》进行了一场场激情勃发的战斗之后,是否需要一点开心和休闲?

诙谐幽默的语句,犀利搞怪的吐槽,以及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和让人捧腹的人物。这就是《激战三国》的另外一个喜人之处:剧情。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玩家眼中,也将有一千个完全不同的《激战三国》。

(图6:新派剧情 多样玩法)

【三大活动进行时 《激战三国》首测今日开】

活动一:首测100%赢好礼 激活码大放送

即日起参与官方活动,激活码手到擒来!只要你将信息传递给小伙伴,邀请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到《激战三国》,不仅能获得激活码,还会有诸多大奖等着你,Ipad mini、Q币、话费......100%赢好礼。

领取地址:http://sg.act.hxage.com/49/

领取时间:2013年12月20日~2014年1月2日

(图7:首测100%送好礼)

活动二:《激战三国》玩起来  新手礼包奖励多

玩游戏,有礼包,如此好事就来了!只要加入《激战三国》,每天花上五分钟,价值不菲的新手礼包迅速便落入你囊中。有此礼包,还怕游戏中不能独战群雄?开玩笑!

活动三:论坛抓虫除bug 群英礼包等你拿

《激战三国》爽到爆,战枭雄,赢胜利。诶?等等?有bug?这可如何是好啊……

神马?有礼包?那bug神马的还怕啥!bug神马的统统交给哥,礼包神马的统统拿过来!不信拿了这些礼包,在《激战三国》哥还不能傲视群雄!

亲,准备好了吗?封测抓虫除bug,群英礼包等你拿哟!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7日至首测结束

还不快快关注官网论坛,摩拳擦掌等待首测激战一把三国!

气吞山河,谁与争锋!《激战三国》,蓄势待发!锁定今日11点,《激战三国》!群殴时代来临!

【关于激战三国】

《激战三国》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全3D 即时战斗 RPG网页游戏。游戏基于Unity 3D引擎开发,游戏画面真实,集合了穿越、奇幻、搞笑、战斗等时尚元素于一身。丰富的任务系统将三国背景与各种关卡紧密环绕,逐步勾勒出三国的独特魅力;独创真即时全自由的战斗模式,带给玩 家更加真实的,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

《激战三国》官方网站:http://sg.hxage.com

《激战三国》官方微信:jz3guo

《激战三国》官方QQ群:30272143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