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天下军团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52PK整理

  1. 点击右下角军团按钮

  2.选择“活动”标签

  3.在显示的军团活动中点击参加,进行活动(军团活动种类随军团等级上升而增加)

  4.选择“祭天”,即可出现如下界面。玩家每天只能进行一次祭天,通过消耗功勋或者金币来获取声望。消耗越多,获得的声望也越丰厚。

  5.点击“辕门射戟”,即可参加“辕门射戟”活动。在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转盘的方式,随机获得军令、军粮、功勋、声望、银币等奖励,每次使用转运都需要购买转运符。

  6.点击“探索”按钮,玩家就可以进行军团探索活动。军团探索事件每1小时更新一次,完成任务领取奖励后对应位置直接更新,完成每日特殊事件可获得双倍奖励。事件品质越高,获得奖励越高,橙》紫》蓝》绿》白。军团等级达到二级每日完成10次探索可获得转运符+1。

  7.玩家只需点击任务后面的“接受任务”按钮,就开始执行探索任务。探索任务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探索时间品质越高,等待的时间也就越长。玩家可以消耗金币来加速完成任务。玩家每天可进行的探索次数都有限制,随着玩家所在军团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8.点击“宴会”按钮,进入军团宴会界面。宴会满七人即可开始,完成每个参与者都能获得7个军令。每个玩家每天只有1次获得宴会奖励的机会,但即使参加过宴会也可以继续参加别人的宴会,虽然不能再次获得奖励但却能助人为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