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天下声望攻略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52PK整理

  声望是玩家用来提升官阶的重要属性,如何在《决战天下》中获取声望呢?这里为玩家们归纳一下。

  1.竞技场每场战斗无论胜利或失败,都能获得一定的声望,胜利获得的声望更多,如果玩家取得连胜,获得的声望更会节节攀升。

  2.参加竞技场战斗,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竞技场积分,利用积分可以兑换声望。

  3.竞技场排名前500都有一定的声望奖励,名次越靠前,声望获得越多。

  4.参加日常活动中战神兽活动,根据玩家对神兽造成的伤害,会获得一定的声望,单次造成伤害越高,声望越多。

  5.战神兽活动排名前十都有500声望奖励。

  6.军团祭天活动,根据玩家选择祭天的类型不同,会获得相应的声望,牲祭获得10点声望,玉帛祭获得100点声望,血祭获得1000点声望。

  7.参加军团罗生盘活动,有一定几率得到声望奖励。

  8.护送粮饷成功可以获得声望奖励,护送的粮饷越高级,声望获得越多。

  9.劫粮饷不论成功失败,都可以获得声望,如果胜利获得的声望将根据被劫对象的等级而提高。

  10.玩家离线一段时间后得到的离线奖励中,也会包含声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