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天下竞技场系统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52PK整理

  1.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上方找到竞技场的图标,每位玩家每天可以进行15次挑战,如果增加挑战次数,那就得花费金币购买次数了。

  2. 点击图标后,玩家可以看到竞技场的界面。

  3. 每次进入竞技场,界面里都会显示包括玩家在内的十位玩家,玩家只有不断挑战他们才能提升自己的排名,不但能出人头地,更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4. 玩家只需点击其他玩家的排名,就可以与其展开战斗。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将其取而代之,在竞技场排行榜找到自己新的位置!

  5. 对于那些在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玩家,系统会根据名次给予不同的奖励。竞技场排名奖励每三天结算一次,玩家排名越高获得奖励越多,光荣永远属于胜利者!

  6.界面左侧显示的是玩家信息,包括玩家的竞技场积分、排名、历史最高排名、声望、银币等情况

  7. 作为实力暂时较弱的后进者,竞技场系统也为他们提供了竞技场积分系统。只要玩家每天完成一定次数的竞技场战斗,无论输赢,玩家都可以得到稳定的积分奖励。

  8. 玩家获得足够的积分后,可以点击界面里的积分兑换按钮,用自己的积分兑换奖品,增强自己的实力,为将来冲击更高排名做准备。

  9. 在竞技场积分兑换中,玩家的积分不但可以兑换金币、银币、功勋和声望,还有打造装备所必须的各种材料。不要在意结果,努力地参加每一场竞技场战斗,冠军的位置终将属于有毅力的人!

  10.玩家每天都可以花费金币增加挑战次数,增加次数越多消费金币也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