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王座》做好一城领主:诸侯之路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52PK整理

  《决战王座》做好一城领主:诸侯之路

  古人常说:人生一世,不求闻达于诸侯,只求平平淡淡。实际上,这都是废话,是无能者的言论。有哪一个胸怀大志的男人会说这种话呢?没有。真正的男人,就应该站得高看得远,不仅要闻达于诸侯,还要问鼎成为一方诸侯。在《决战王座》之中,各位就有这个机会,只要做完16级剧情任务,即可获得一座城池,逼格立马就提升到了一方领主的层次。接下来,到底是成是败,全都看个人的努力。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前期建设城池的几个必要性建筑。

  首先是城主府,这个自不必说,这城主府就是城池的心脏,一切的核心,只要玩儿过策略游戏的人都知道,优先升级城主府才是王道。《决战王座》的城主府,叫做内政厅,也就是城池中最宏伟,最中心的那座城堡,城堡主要有两项功能,一是征收银币,一是征收粮食,这两样东西都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战略物资。

  当然啦,一切政权都离不开最关键的要素,那就是人民。城主府中的银币和粮食,来源于广大人民勤劳的双手,因此升级民居,将人民的生活条件提升上去,征收所得的粮食和银币也就越来越丰厚。

  第三个出现的建筑物是神学院。这个所谓的神学院,可不是专门散播信仰,蛊惑民众的地方,而是实实在在的科技研发中心,为了服务城池和人民而存在。研究神学院里的科技,将会使自己的军队战力大大加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