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关键《决战王座》农场经营玩法一览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52PK整理

  战略关键,《决战王座》农场经营玩法一览

  在战争的主旋律之下,战略物资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打仗其实打的就是战略物资,如果战略物资不足,就会吃败仗,因此筹措战略物资变就成了制霸战争的关键。在乐趣网《决战王座》这款以战争策略为主题的页游中,战略物资的筹措途径,正是结合了矿藏和食物的经典经营玩法,农场。

  矿藏是农场中最主要的三大资源之一,每个农场都有着一座已开垦和一座未开垦的矿场。开垦矿场,可定时从中获得大量珍稀矿石,这些可都是真金白银,具备极大的经济价值。

  如果说矿场是最主要的经济来源,那么养殖场就是最主要的食物来源之一。所谓民以食为天,你可以没有钱,但绝对不能没有吃的,由此可见食物的重要。游戏中的养殖场,可养殖各种各样的家禽家畜,不仅可以从中获得粮食,还可获得一些加工特殊食物所需的肉类。

  而耕地,则是除了养殖场之外的另一个粮食主要来源地。耕地之中可种植各类农作物,定期收获,可获得大量粮食,同时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特殊食材。食材与肉类结合,通过作坊可加工为特殊食物。

  《决战王座》是一款集大型战争策略与角色扮演元素为一身的网页游戏。游戏构建了一片充满魔幻力量的神秘大陆,羁绊进化的种族、千变万化的战斗阵型、震撼的魔兽系统纷纷呈现。玩家将化身为正义的圣龙骑士,与精灵、龙、兽人、神与魔共同谱写战争的诗篇,用荣耀与梦想照亮前方的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