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侠影》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5 来源:官方

 91wan《剑踪侠影》是一款集培养、对抗、收集为一体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游戏以中国特有的武侠文化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营造气势恢宏的游戏环境。修炼武功、侠侣闯荡、收集装备、挑战强者以及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后续还有更多的内容等着你。

通过游戏,玩家可以体会到中国的武侠文化,在武侠文化中渗透出来的中国历史人文感受,通过和队友的团队活动,增加交流,增进人与人直接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当今社会的和谐发展。

[游戏特点]

游戏背景采用了玩家最喜爱的中国武侠题材,游戏中融入了许多中国经典的武侠文化元素,将江湖闯荡团队配合相互融合发挥,以江湖侠士的类型进行区分,各具特色:霸气凌厉的豪杰,灵动潇洒的隐士,刚柔并济的侠客。玩家可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职业,于剑踪侠影的世界纵横驰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