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内政系统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52PK整理

  内政系统

  1:建筑

  一个城池发展的如何需要看这个城市的建设。

  登陆游戏之后进入界面就会看到一个需要建设的城市出现在面前。点击右下角的建筑界面就会出现建筑的选项根据任务指引铺设道路,建设城市。

  随着官职等级的提升,可以建造的建筑越来越多,居民的需求也越大,这时候就可以开荒种地发展农业,毕竟民生才是基本。(如下图)

  加工界面里的建筑可以将收获的原料进行再一次的加工

  如果觉得城池可以更加美丽的话,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建设美化自己的城池,点击建筑图标里面的美化按键选择想要的建筑来美化城市。

  2:仓库

  城池逐渐地发展起来,人民安居乐业辛苦劳作,这些收获的东西全部都放在仓库里,仓库的存放是有上限的,提升仓库等级可以提高仓库的存放上限。

  3:集市

  居民兢兢业业的工作让城市发展起来,渐渐地仓库里存放的东西多了起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仓库里的东西在集市上交易。

  集市交易不仅可以获得银币和繁荣度,还可以获得技能点。需要注意的是,需求是每小时更新的,而需求数量受民居等级及对应等级民居数量影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