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游戏特色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52PK整理

  近日这款酝酿了许久由37独代的修仙页游大作《九州志》终于有了开测的消息,印象站已悄然上线,这款呕心沥血大作有何巧妙的特色玩法呢?就让265G错觉带你来抢先知道!

  修仙所为何?除去尘世烦恼破碎虚空渡劫成仙早就大自在大逍遥,在这款修仙大作九州志中,渡劫期分为筑基期、旋照期、心动期、元婴期、元神期五个大阶段,每阶段又分为九个小关卡,不要害怕魔物的阻碍,战斗是必不可少的。正所谓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劫之所渡,福之所向。修仙者需要挑战每一关卡中的魔物方可上一台阶获得属性的提升,非有大毅力大决心者不可达成大自在!

  修仙的路是强者为尊,掠夺敌人的魂魄充实自身的修为也不为过,九州志里的猎魂是玩家提升自己的系统,这个玩法是页游的经典玩法,玩家消耗铜钱来获取灵魂,不同属性的灵魂可以增强角色不同的属性。当然,境界越高者获得稀有灵魂的概率也就越大,一些低劣的灵魂就分解成为魂能来提升强力灵魂的等级吧!

  修仙者怎可无一两只灵兽代步?九州志中的坐骑随着玩家爱的成长,从小马驹进化为逆天神兽,随着主人腾云驾雾,勇闯龙潭虎穴!灵兽不光是坐骑,也是战斗的伙伴,共度慢慢修真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