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首创跨服副本挑战 开启全民混战时代

发布时间:2014-08-08 来源:52PK整理

  天地伊始,万物混沌,是谁劈开天地创造万物,是谁让人类于鸿蒙之中茁壮而生?又是谁,最终重燃战火,让这美好的世界重入水深火热之中?作为一名骁勇善战的将领,你在与人拼杀时,想的又究竟是拯救苍生还是实现自己的野心呢?不管出于哪种想法,最激烈的战争都将在37《九州志》中为你展开,游戏首创大型跨服副本——锁仙台,全民混战,由此拉开序幕!

  开启全民混战!《九州志》游戏官网:http://jiuzhou.37.com/

 锁仙台副本

锁仙台副本

  先有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石补天,后有炎黄大战蚩尤。在这无限的历史河流当中,一个个英雄伴运而生:盘古、女娲、伏羲、神农氏……随之而生的自然是一件件具有莫大威力的神兵利器。传说这些神器封印在锁仙台,当神器聚集一起的时候将发挥无穷能量。没错,37《九州志》跨服副本锁仙台,正是收集神器碎片的好地方,想要夺取神器,战九州,定天下,就先通过锁仙台诸仙的试炼吧!

锁仙台场景信息

锁仙台场景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