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52PK整理

  《狂傲天下》之职业与加点攻略

  剑士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性别:男

  特点:近距离作战,生命值高,格挡高。

  推荐人群:新手、热血激进型玩家

  简介:

  战士是近距离作战职业,娴熟的剑术华丽的剑技是战士引以为傲的资本,英勇和无畏是战士的象征。

  在技能点分配上,战士的属性是以格挡和物攻为主。较高的格挡属性意味着强大的坦克能力,而这也是战士令所有对手胆寒的原因。但因为战士总是第一个冲进敌人的阵营,受伤总是在所难免,所以装备属性上适量增加格挡以及生命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剑士主要攻击手段为物理攻击以及单体强力控制,主要任务属性是物攻和格挡。

  技能加点: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PVP加点:

  优先加点3、2技能,1技能不加,其次优先加E技能的控制和5技能的格挡可以让你在PVP的时候占尽上风,最后加一级4技能用于位移和追击敌人即可。

  PVE加点:

  优先加点3、2技能,1技能可加可不加,其次优先加5技能增加挂机效率,被动技能能点的都优先点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