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魔境新手冲级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卡布魔境的新手冲级攻略,认真看过之后包你体验飞一般的升级快感~  

一、1-10级  

进入游戏后,第一要务:升级。但不要忘了领取登陆奖励、送金币和收藏有礼,奖励很非厚,最好也冲个5元,能得到首充奖励,里面有一把40级的紫色武器,利器在手升级更顺手!  

二、10-20级  

继续跟着主线任务走,记得将宠物带出战,宠物增加很多的战斗力,还有很多辅助技能,非常给力。  

猎魔境也有不错的经验获得,同时还有大量的元灵获得,可以提升角色潜力。  

三、20-30级  

20级这个阶段,一路通过任务快速升级的你肯定拿到了任务奖励的20级蓝色装备,拿到装备记得及时换上,这样会让升级更顺利。  

同时开启了升级祝福功能,记得多征好友,然后好友升级可获得经验,36级统一领取,经验也是不少的。同时也可以选择心仪的冒险团加入,冒险团是结交新友的好地方,同时还有各种福利对升级有很大帮助。  

四、30-40级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都不要错过,同时会有日常任务可以领取。根据个人的条件可以考虑将任务的品质刷的高一些,这样日常任务会有更多的经验奖励。  

30级同时开启了冒险副本,经验副本。经验副本产出大量经验,冒险副本会掉落30级绿装,蓝装和紫装的材料,材料够的话,就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紫色装备啦!另外还有赏金副本可以获得绑定和非绑定的金币,金币是升级的必备,千万不要错过。  

除了任务,副本外,每日还有很多的活动可以参加,都有不错的经验奖励:  

试炼任务  

30级后可以使用试炼令领取试炼任务,也可以发布给其他试炼者完成。发布的试炼任务一点被领取即可获得奖励,每天可使用5个试炼令。  

护送神兽  

通过刷新神兽的品质可以提高活动的奖励,每天19:00-19:30时间会有双倍的活动奖励哦,但是小心,被打劫成功的话,就只剩一半奖励了。当然,去打劫别人成功的话,也可以获得他的奖励的一半!!  

捉蜻蜓  

捕捉不同颜色的蜻蜓可以获得不同的积分,累积满积分后可以获得额外奖励,组队参加活动的话会事半功倍哦!  

珈蓝之战  

勇士到达35级就可以在每天的20:00-20:30参加珈蓝决战活动了。参加活动的勇士会同时进入一个场景对巨大的珈蓝BOSS发动进攻,对珈蓝之翼早正最后一击的会得到超多的奖励。另外伤害排行榜上的勇士也会有很多的额外奖励哦~  

竞技场  

30级后就会开启竞技场活动。每天可以在19:30-19:50加入到竞技场活动中,在竞技场中勇士们会按战斗力被分到两个组别里进行对抗,规定时间内获得资源多的组别会获胜,竞技场中个人获得的资源越多,奖励越丰厚。  

障碍赛跑  

活动时间:每天13:00-13:20、21:00-21:20  

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活动时间内越快的完成赛跑的全程的玩家奖励越多。  

冒险训练营  

活动时间:每天12:00-12:30、18:00-18:30  

参与训练营可以获得丰厚奖励,与其他人互动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VIP的玩家参与活动会有额外的惊喜奖励。  

智力比拼  

活动时间:每天12:10-12:23、18:00-18:23(任选一场)  

20级以上的勇士可以参与活动,答题正确率越高,回答的越快会获得越高的积分,另外善用辅助道具会让答题更顺利哦。答题结束后会根据每个人的答题的积分获得相应的奖励!  

五、40级-60级  

大概的升级方式和30级-40级的升级方式相同。建议勇士们将自己的装备跟上,通过冒险副本和各种活动得到的材料可以将装备升级成相应的紫装,并通过强化洗练进阶宝石镶嵌等方式来获得更强的属性。属性更高的情况下,练级会事半功倍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