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魔境游戏系统曝光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系统曝光  

聊天系统:  

聊天频道包括综合、世界、竞技场、场景、冒险团、队伍、私聊等。可发送中文、字母、数字和表情。  

玩家可通过聊天系统向其他玩家发送消息,彼此交流。  

综合频道:综合频道显示玩家能接收到的所有的消息,包括系统通告、玩家在其他频道的聊天消息,显示格式与玩家聊天所在的频道一样,在“综合”频道发言默认为“世界”频道格式。  

世界频道:显示全服务器玩家都可以接收到的消息;  

竞技场频道:显示竞技场中同阵营玩家能接受到的消息;  

场景频道:显示同一场景的玩家能接收到的消息;  

冒险团频道:显示玩家所在冒险团内的玩家能接受到的消息;  

队伍频道:显示同一队伍内的玩家能接收到的消息;  

私聊频道:显示某个玩家与你单独聊天的消息,其他玩家不能看到;  

邮件系统:  

邮件系统可以供玩家之间相互发送邮件和物品附件。增加玩家之间的交互频率和物品流通的便捷性。  

系统也可以像玩家发送邮件,以发送相关的系统信息,系统通知以及系统奖励。  

组队系统: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对其他的玩家发起组队,组队后进行练级和副本会更快更有效。  

组队的方法:  

1.可以点击需要组队的角色的头像下方的“邀请组队”进行组队邀请  

2.在好友列表中找到需要组队的好友,鼠标点击该角色并选择“组队”  

3.接受他人发起的组队。  

交易系统:  

玩家交易  

玩家之间可彼此发送交易申请,对方接受后可进行交易。使游戏中的物品和货币得以方便、快捷、安全的进行流通。  

邮件系统  

邮件系统可以供玩家之间相互发送邮件和物品附件。增加玩家之间的交互频率和物品流通的便捷性。  

系统也可以像玩家发送邮件,以发送相关的系统信息,系统通知以及系统奖励。  

市场系统  

市场系统:  

市场系统给玩家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安全的交易平台。玩家可在市场上寄售物品,也可搜索自己需要的物品并购买。  

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出售的物品进行定价,货币可以选择魔晶或者金币。从市场购买物品需要使用的货币均是未绑定的。  

任务系统:  

任务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等  

主线任务:讲述屠龙勇士不断磨砺自己,经历重重冒险与龙族战斗保卫人类世界的系列任务。角色每升一级都会接到相应的主线任务发展一定的剧情,主线任务有很丰厚的历经验和金币奖励。  

支线任务:讲述勇士身边的一些其他的故事的任务,不同的等级会有不同的支线任务。  

日常任务:每天会刷新的日常任务,是玩家升级必不可少的经验和金币的来源,随着角色的等级越高,日常任务的奖励也会越丰厚。  

装备系统:  

背包系统是游戏里必备的基础系统之一,供玩家存放游戏中的各种物品资源。背包系统可通过分类功能快速查找背包内相关物品,可通过特定道具扩充背包容量。该系统具备了便捷的寄售功能,可直接在背包内打开寄售界面,向市场寄售相关物品。同时也可以快捷的打开市场界面,搜索自己想要的物品。  

人物的装备栏有九个空位,分别是:武器,头部,身体,腰部,腿部,脚部,项链,肩部,披风,手套,戒指。  

每个部分对应不同的属性和效果,能为角色带来很多战斗力的提升。装备会有相应限制的职业,一种装备只能装备在相应职业的角色上。  

宝石系统:  

玩家获得的宝石可以镶嵌在装备上,为装备提高更多的属性和更高的战斗力。  

宝石可以通过淘宝,副本,活动等方式获得。  

除了镶嵌功能以外,宝石还可以拆除,另外低级的宝石可以通过合成功能变成高级的宝石。  

宠物系统:  

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任务获得第一只宠物。宠物可以带来帮助主人战斗,并且给予主人一定的战斗力加成。  

玩家可以通过对宠物的成长,灵力,技能,幻化等方式来提高宠物的战斗力。宠物的战斗力越高,相应加成给玩家角色的战斗力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