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魔境冒险副本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冒险副本  

卡布魔境冒险副本怎么打?

冒险副本是玩家达到30级以后可以挑战的副本,分别有30级、40级和50级,以后也可能会开放更高级的冒险副本,每个副本都分简单和困难2种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难度挑战。  

鬼影迷谷  

这个副本的地图比较大,而且较为复杂,所以打起来会比较费时间,因为小地图比较多,所以会有很多分岔,在前面选择任何的分岔口都可以,但在后面就要选择正确的了,否则就要多打1-2个地图才能到达BOSS那里,这样就更费时间了,不过一般打过一次之后就可以分清怎么选择了。  

简单模式:鬼影迷谷以40级怪物为主,简单模式下适合40-45级的玩家挑战,装备好的当然可以单独进行,但是里面的怪物都比较难打,血长防御高,还是建议组队进行会比较有效率,要使用群攻技能打怪的话建议拉2-3只就好了,多了反而影响进度,而且会费血和蓝。  

物品掉落:简单模式的鬼影迷谷掉落40级绑定的装备和45级绑定的首饰,只适合自己装备或者拆分,其中稀有怪物有几率掉落宠物蛋和紫装合成材料。  

困难模式:困难模式的鬼影迷谷不建议单独进行,就算装备非常好也会打得很累,其中的怪物不但血长防御高,而且还有攻击很高的,当然装备非常好的玩家可以以群攻技能打怪,但也要注意补血,不然一不小心就会饮恨在怪物堆里。  

物品掉落:困难模式掉落非绑定的40级装备和首饰,其中稀有怪物有几率掉落宠物蛋和紫装合成材料。  

BOSS挑战:鬼影迷谷的BOSS比较难打,无论是简单还是困难模式的,BOSS的攻击都很高,而且攻击带有眩晕的特殊效果,所以打起来会很吃力,组队挑战的玩家可以由战士顶BOSS,然后法师通过走位以技能辅以攻击,配合好相信还是很好打的。如果是单独挑战的玩家那就对操作有很高的要求了,因为要不停通过走位避开BOSS的攻击,而且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血量,无论是组队挑战还是单独挑战,建议都先把BOSS所在地图的怪物清理掉,这样就能有比较多的地方可以利用了。  

物品掉落:和30级副本一样,打败简单模式下的BOSS可以掉落40-45级蓝色绑定的装备和首饰,打败困难模式的则掉落40-45级非绑定的蓝色装备和首饰,两个BOSS都能掉落合成紫装的材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