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魔境10月16日22点1-3服更新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为了让各位卡布亲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卡布魔境》将在10月16日22:00—00:00对卡布魔境1-3服进行更新维护,服务器提前5分钟关闭。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工作。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录《卡布魔境》官方论坛参与讨论更新内容和活动。  

更新内容:  

1.星宫:传说中的12星宫,里面有强力的星宫守卫者等待勇士的挑战,更有守护女神的新玩法!战胜守卫者可以获得星神类道具奖励!  

2.星神:如何将星神强大的力量为我所用?星神系统帮你将星神之力发挥到极致~  

3.宠物龙魂:多余的龙魂用不上怎么办?属性浪费了多可惜?现在都不是问题~你的宠物小伙伴来帮你!小伙伴也可以装备龙魂啦,勇士们的战力也可以更上一层楼~  

备注:  

1、图片内容和实际版本内容可能存在差异,以更新后游戏内为准  

2、本次更新内容仅针对1-3服,其他各服会在接下来的更新中增加相应内容,具体请关注相关公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