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由你掌控《快打江湖》探索战魂献祭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52PK整理

  刀光剑影江湖乱世,谁能豪情仗义,立稳江湖?极致速度的追求、惊人威力的成就都将给你惊喜。《快打江湖》战魂系统正在散发神秘之光,永不停止的属性提升,势要吞噬一切渺小的力量。快来打造一套属于你的无敌神装吧!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当玩家到达25级时会开启战魂系统,可以由武林豪杰为玩家猎取各种不同的战魂以获取提升人物属性的机会。进入战魂系统后,可以看到界面下方有五个猎魂师,从左到右由低级到高级,依次是江湖剑客、阿青、张三丰、王重阳、达摩祖师。选择前一位猎魂师猎魂之后将有机会开启更高级的猎魂师。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猎出的战魂有优劣之分。越好的战魂增加的人物属性越高,也越稀有。等级越高的猎魂师能够猎到好战魂的几率越高,猎得的战魂也越好。战魂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四种,要想猎得紫色战魂可不容易哦,努力提高猎魂师的等级至关重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