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神仙》塔防副本最新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如果你曾经痴迷过《植物大战僵尸》,那你绝对会喜欢它!如果你和植物大战僵尸的全民潮流失之交臂,那你更不能错过它!4399《口袋神仙》团队倾力打造的塔防副本,欢迎您的挑战!

  当你到达45级时,就可以开启塔防副本了。首先,你需要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灵山”图标:

  接下来,你可以在这里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场景:

  这里我们以选择“灵山”为例。选择好场景之后,你需要为自己挑选神一样的队友!

  点击确定,我们来到选择神仙界面:

  这些卡片我们可以看到,系统已经非常贴心的为我们默认提供了两张卡片。

  只有两张卡片,接下来人事已尽看天命……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只要在仙界试炼中挑战更多的神仙,拿到神仙画卷的100%进度,就可以拥有更多的卡片。召唤更多的神仙。

  需要注意的是:召唤卡片最多只能选6张,特殊卡片则只能选择3张。面对众多本领高强,神通各异的神仙,如何取舍也是考验你的运筹决策能力哦~鼠标挪到相应的卡片上会有tips哦,在选择卡片的时候可以提供参考。

  终于选好了卡片,于是,好戏可以开始了!

  1、点击确认,你会有30s的时间,可以熟悉一遍游戏规则。我们可以看到两种不同的台子:

  2、右边台子上的“封印宝剑”很碍眼吧?快点发动技能把它们清除掉!于是你拥有了另一种新的台子:

  看着这些光秃秃的台子,我们走近些,然后单击屏幕右侧界面里你刚才选择的卡片……恭喜你!神仙召唤成功了!

  需要注意的是:召唤神仙会消耗一定的念力值,不同的神仙卡片消耗的念力值也是不同的,你可以通过击杀“封印宝剑”来获取念力值。

  在你消灭封印宝剑,召唤神仙的过程中,已经有怪物鬼鬼祟祟的入侵了,你会发现被你召唤出的神仙们个个翻手覆手,招招犀利,消灭入侵者——所谓神一般的队友!而右下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仙山灵地,你要小心,千万不要让大于等于10只怪物进入哦~

  当你成功带领神仙队友门抵御怪物们的十波入侵,会拿到宝石碎片、橙色升化石碎片以及大量的经验奖励哦~失败了也不要紧,会有安慰奖,总结经验,时刻准备东山再起吧!因为你每天有10次机会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