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西游》斗魂系统解析 七十二变特色街机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官方

巴别时代旗下七十二变街机动作页游快打西游》重磅来袭,横扫街机,不服来战!游戏中可以让人七十二变的 “斗魂”特色街机系统,着实让很多街机爱好者和西游爱好者们欣喜不已,变身传统神话中的诸多能人异士,纵横闯关,降妖除魔,这样的街机战斗,才更加有战斗性和趣味性。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七十二变街机《快打西游》的特色玩法,斗魂系统吧!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

 

热血街机 连击到手抽筋

快打西游》作为一款西游题材的横版街机动作页游,将架空的西游神话剧情完全融入街机的战斗副本中,玩家可以通过酣畅淋漓的战斗来体验最热血的街机。超炫特效、满屏暴击等诸多特色让你尽情享受街机战斗一连到底,根本停不下来的快感!热血街机,连击到你手抽筋,不服来战!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

收集八卦牌 开启斗魂能力

斗魂系统作为《快打西游》中的一大特色系统,可以让人在副本战斗中拥有不同的“变身”能力。大家一定还记得电视剧中二郎神和孙悟空比拼种种变化的片段,在《快打西游》中,大家也能拥有变化的神通,不过这就需要收集相应的八卦牌,攒齐一套八卦牌就可出战,在战斗中进行变身。八卦牌目前可以通过系统赠送、副本或者活动等形式来获得。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

斗战不息 看我七十二变

只要装备好成套的八卦牌并且斗魂出战,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在战斗中体验七十二变的斗魂神通了。不过想要施展斗魂技能进行变身,需要通过击杀小怪获得一定的XX,XX未满的情况下也能进行变身,不过变身持续的时间会稍短。变身系的斗魂在进行变身之后,就会拥有对应的斗魂技能,变身战斗更加火爆!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

《快打西游》横扫街机,不服来战!近期封测即将开启,喜欢街机的朋友们火速围观吧!

《快打西游》官方网站:http://xy.zuiyouxi.com/

关注《快打西游》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71299947

关注《快打西游》腾讯微博:http://t.qq.com/kuaidaxiyou

微信搜索“kdxiyou”关注微信订阅号,掌握最新资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