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火影忍者激活码]"/>

独家首曝 《快打西游》三大高端系统霸气登场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未知

  世界上竟然有这样帅的人!女孩们对他说:“如果世界只剩下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你帅时的模样;如果世界只剩下三分钟,希望你再摆一下你最最最帅的造型给我看;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钟,我会对你说60次———你真帅!”他为什么这样帅呢?在37《快打西游》当中,他坐拥梦幻晶石,绝世战力震撼寰宇!他佩戴炫丽神翼,多彩英姿冠绝天下!他展露卓越成就,傲然霸气慑服众生!

大激战!

大激战!

  【梦幻晶石撼寰宇】

  37《快打西游》15级可开启宝石系统,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宝石”图标即可进入对应界面。游戏中的宝石品质由低到高分为优秀、精致、卓越、珍奇、神圣五大类,品质越高的宝石加成的战斗力就越高!英雄可通过宝石介绍来知晓宝石的加成属性。

宝石探索

宝石探索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

  要获得宝石就要进行宝石探索。在37《快打西游》宝石界面当中选择一个场景进行探索,将有概率依次开启高级场景,场景等级越高获得高级宝石的几率就越大。宝石探索有“极速探索”和“一键探索”两种方式,探索出来的宝石可通过“一键拾取”来装入背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