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实力达人《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发布时间:2014-10-17 来源:52PK整理

  据传闻,在远古期间,妖族欲吞并三界,发动了一场又一场战争。在那场浩劫之后,为了对抗妖族的再次席卷,远古大能们便以无上法力造就了一座通天巨塔,以供后世子民开启实力试炼,获得增强神翼实力的极品宝玉。如今在七十二变横版格斗页游快打西游》中,通天塔再次出现,也让一批批追求力量的少年们踏上了这条试炼之旅……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通天塔共计90层,高耸入云,不同属性的魂玉分别散落在通天塔之内。玩家需要通过击败各小层的守关怪物,才能开启下一个层。随着层数的上升,怪物的强度也随之提高。通过通天塔的试炼可获得大量铜币奖励,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可以获得用来增强实力的魂玉哟!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在通天塔中,每通过10层,便会有一个强力的BOSS看守通天塔,击败这些强大的BOSS,玩家不仅能收获更多的铜钱,还有几率获得高级别的魂玉。当然啦,越往上爬,BOSS的实力也是越强的。只有强大的实力与高超的技艺,才可以击败这些强大BOSS,获得宝玉。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通天塔虽然危机重重,但是高额的回报还是让玩家们趋之若鹜。其中最为重要的,当属每层随机掉落的魂玉了。魂玉可以用来镶嵌在神翼之上,增强玩家某一项或几项属性。除此之外,玩家获取的多余魂玉还可分解为玉髓,用来兑换那些没有获得的魂玉。而集齐这些魂玉后,实力可是大幅度提升的呢!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快打西游》通天塔详解

  面对西行路上的艰难险阻,玩家们惟有在通天塔内尽快向上攀登,登临塔顶,获得各类魂玉的力量,才能继续在西行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想要知道自己的极限到底在哪里?想要成为通天塔试炼最后的登顶者?那就快来《快打西游》中体验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