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吧三国》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03 来源:52PK整理

  刚进入游戏后,主公们只要跟着新手引导走就可以了解游戏的基本情况了。

  前期的副本难度还是很低的,拿上送的绿色+1陆逊,再去招贤免费招一个武将就可以开始征程了。

  第一天:主要还是推图,每张地图在线挂机10盘(当然,要赢),就可以挑战BOSS了,把所有的任务奖励领了,然后一直推过去,直到没有挑战次数了,然后把快速战斗次数用完。

  推不了图了之后,就有两种玩法了:

  1、快速升级流:把最强力的武将都上阵了,然后去副本1-1挂机。因为战斗胜利一场可以获得100经验,不管在那张图都一样,所以去最前面的副本,战斗结束的快,等级也蹭蹭蹭的往上涨;

  2、保持收益流:就在能挂机的最远关卡挂着,因为越后面的关卡可以获得的物品奖励越丰富;

  第二天:还是一个字——推,推完之后,昨天采取快速升级流的主公应该已经达到30级了,这时候就可以去竞技场里和其他主公对战了,而采取保持收益流的主公应该就要到第3天才能到30级。

  升到30级之后,主公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打造阵容,这个时候就不用特意去升级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