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竞技哪家强《葵花宝典》名人堂曝光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52PK整理

  你是否热衷于PK竞技?你可曾有过名扬天下的梦想?你有没有想过成为万人敬仰的偶像?乐趣网《葵花宝典》跨服争霸赛,开起全区全服全民竞技时代,为各路江湖英豪打造了一方公平公正的竞技舞台,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实现独霸武林的梦想,更有机会进入名人堂,成为万人膜拜的偶像。

  葵花宝典新服:http://go.snsfun.cc/?lq_aid=105493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乐趣网《葵花宝典》跨服争霸赛,面向全区全服所有60级以上大侠开启,共分为大师榜(60-89级)、宗师榜(90-119级)、传奇榜(120级以后)三个赛区,凡达到相应等级的大侠,均可在周四、周五两天报名参与,每周六开启全区全服淘汰赛,每周日开启全区全服三十二强晋级赛。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侠客、装备、心法、怪鸟、武功、阵型、神兵等,全都是影响胜败的关键,因此想在万千侠士中脱颖而出,勤于调整自身的配备很重要。十年磨剑,一朝出鞘,在这方全民竞技的舞台上,不仅需要斗力,还需要斗智。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而为了激励各位大侠,跨服争霸赛也针对性地推出了跨服商店,其间的武林奇珍就算花钱也买不到,只能通过参与跨服争霸获取积分来兑换。传说中的巅峰侠客,最顶级的跨服神装,独一无二的珍稀鸟样,跨服商店中应有尽有,只要能得其一,战力必然大增。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同时,在万千侠士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三十二强的侠士,将进入三大榜单相对应的名人堂。届时,名人堂成员的名字、战力、信息将响彻全区全服,万千玩家,只有三十二人有此殊荣,可谓荣耀至极。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进入名人堂,一朝成名天下知,理应受到全区全服所有玩家的膜拜,而挑战名人堂高手,正是基于这个理念而创立。每周一到周六淘汰赛开始之前,都可以挑战名人堂成员,挑战过程中不仅可以学习名人堂成员的配备,更可以获得丰厚的挑战奖励。

  最原汁原味的武侠,最热血火爆的竞技,全民参与,全区互动,尽在乐趣网《葵花宝典》跨服争霸赛!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