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极限《葵花宝典》暑期更新曝光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52PK整理

  赤日炎炎,八月流火。乐趣网《葵花宝典》暑期再破新极限,天地秘境开启更高层次、怪鸟养成提升更高上限、神功心法突破全新境界、奇经八脉再添神秘经络,更有诸多侠客进行全方位数据微调,全新的极限势必在这个激情的暑期掀起一场盛大的武侠风暴!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暑期更新看点一:天地决秘境再度开启新层次。随着各位大侠的功力日益精进,目下的副本秘境已经不能再满足各位的需求,故此葵花再度开启全新的天地决层次。更强的挑战,更刺激的冒险,尽在天地决秘境!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暑期更新看点二:怪鸟等级突破全新极限。此次更新,怪鸟等级上限将提升到120级,更快的鸟速,更强的怪鸟特技,更给力的队伍属性加成,再次为广大侠士带来大幅的实力提升。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暑期更新看点三:神功心法臻至全新境界。自心法突破50级上限,提升至100级上限以来,着实为各位大侠带来了更大的实力提升。而此次更新,将开启心法的150级上限,更强的属性增幅,势必会让各位大侠的实力再次提升一大截。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暑期更新看点四:奇经八脉再添心经络。经脉是目下最重要的实力提升途径之一,自开放以来便广受江湖侠士的追捧。此次更新,将在原有的任脉、督脉、带脉、冲脉、阳维脉这五条经脉的基础上,再度增加两条全新的经脉,各位侠士再也不用担心阅历溢出了。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暑期更新看点五:单体侠客技能伤害提升。各位大侠没看错,单体侠客的春天来了,此次更新之后,所有单攻侠客的伤害系数都将得到提升,从此群攻侠客不再独霸一方。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