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座背景故事首次曝光 神秘色彩揭秘王座使命

发布时间:2014-04-28 来源:52PK整理

  在阿尔拜因(Alboin)大陆上,光与暗的战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黑暗时代(The Dark Age)中,魔王玛洛(Marul)奴役着大陆上所有的种族,在它的影响下,大陆上原生的人类和精灵一部分堕落为低能、嗜血的兽人和巨魔。

  人类并没有忘记抵抗。在大祭司与四位神圣英雄的带领下,经过了封印之战(The seal of the war),魔王和它的死亡军团被埋葬恶魔王座下的地下城中。

  四位神圣英雄的后裔在大陆上建立了四个王国。四英雄之一的战士克劳恩(Clauen)建立的光之国格兰戴尔(Grand El)最为强大。风之国弗力比万(Fruibion)占据着广大的冰原,它源自四英雄之一的刺客海伦娜(Helena)。海之国加鲁登(Gaaldon)控制着海洋和贸易,由四英雄之一的枪手雷库顿的子嗣守护。星之国帕森(Pasn)拥有最多的能量矿脉,四英雄之一的法师阿里科希娅(Alexia)的后裔管理着这个王国。

  在大祭司的预言中,恶魔的封印将在一千年后被打破。四英雄选出了继承了自己血脉和意志的纯洁女性,称为英灵守护(Guardian),在预言中,英灵守护们将协同新的英雄传承者,承担再次镇压恶魔和重构封印王座的使命。

  一千年过去了。王座下的恶魔即将苏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