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精灵道具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官方

货币

游戏内货币有2种,分别为银币以及金币

银币:银币可以通过战斗以及完成任务获得,主要用途为购买初级道具、道具升级以及宠物训练等。

金币:金币可以通过充值以及完成部分任务获得,主要用途为100%成功率的抓宠、购买高级道具以及宠物训练等。

宠物道具 

药品 

药品可以用以恢复宠物HP、PP值以及异常状态等功能。通过在宠物整备界面设置宠物携带药品,是宠物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此药品。

部分药品可以在关卡中主动使用。

装备

装备可以提高宠物的各项数值,部分装备拥有各式各样的特殊能力,比如使宠物即使不参加战斗也能获得经验 

进化道具 Catalysts

这些道具蕴含着可以使宠物进化的能量。部分宠物只用通过携带这些道具参与战斗,才能完成进化。

合成卷轴 Scrolls

翻阅这些古老的卷轴,我们可以得到古老的配方。根据配方中的宠物,可以将几只完全不同的宠物合成为一只崭新的宠物。

魔力精华

通过各种魔力精华的催化,那些成长在C以上的宠物也可以在繁殖建筑被繁殖新一代的宠物。

技能书 

这些记载着神奇技能的书卷,可以使宠物学会相应的技能。在宠物界面下打开技能学习就可以看到你所拥有的可用技能书。

其他道具

游戏中还包含各式各样新奇功能的道具,比如可以指定骰子掷出点数的遥控骰子、关卡挑战失败后用来复活宠物的复活卡等等。它们就在商店、关卡以及游戏中的其他地方等待着你的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