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战鹰三代改革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不得不说说战鹰战车的改革,战鹰本来是一辆不起眼的战车,在初级战车中以5级战车的身份寄居在中型车中,由于外表设计靓丽,加上召唤精元回归的本领,让战鹰在众多战车中脱颖而出,被改造成等级升至18级。之后整个斯比多大陆由于羽神火种降临,将库库马力所有的生物都强化了,战鹰在这个阶段中又将原来等级提升到23级咯。

这就是战鹰战车的三代变革过程哦,从5级—18级—23级的提升,没有一辆战车有提升过三次哦,不得不佩服战鹰的个人魅力。


当然战鹰等级提升之后不仅属性值增强了,就连技能都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哦。

原来战鹰技能5级的时候只有一个:减速磁石,减少目标65点速度。

到达18级之后技能就变成4个了。但由于等级又提升到23级之后,技能也随之增强不少,下面就来看看战鹰23级之后的技能吧。

战鹰前翼技能:战鹰威慑,降低目标2%的防御,22%的稳定以及5%的速度上限,持续3秒。

战鹰中翼技能:利爪暴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威力:109。

战鹰尾翼技能:螺旋气流,对目标造成伤害,威力:105,并使其在2秒内操作反向。

战鹰车轮技能:战鹰突击,增加自身7%的速度,增加自身7%的速度上限,持续3秒。


虽然战鹰技能名称没有改变,但是技能本身的效果全部颠覆咯。经过三代改革后的战鹰大家是否喜欢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